服務項目-紫微斗數、米卦占卜、九宮格靈數占卜、開運吉名、新生兒命名

 

命理的重點在於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與順遂

藉由性格、性向的分析,來展長才補短處。
由命盤看出一生的趨勢,查察出人生旅途中可能產生的變化。

再依此決定何時該守,何時該攻,進退之間,如何取捨.

※只要掌握住未來的方向,相信您的人生必定可以走的更加順遂※ 
 

  服務內容


紫微斗數-2000元(時間90分鐘,不限問題皆可提問)

命盤解析,大運、流年解說,凡事皆可問
 

紫微斗數是融合了天文、統計、數學、推論、常識、長期的體驗及經驗的一門學問。運用星宿在十二宮及四化的變化,來推論人生的吉凶。

 

紫微斗數命格解析

 

新生兒命名-2200元

個人改名-2200元

     姓名如同一種裝飾,一個好的名字有加分的效果


    好的名字是助力,不好的名字是阻力。名字取的好自己也喜歡,自然而然在介紹自己與簽名的同時,會增加自信與魅力,無形中好運也會跟著來。若名字「俗又有力」,在你報上大名的同時會感到很難堪,漸漸的你也會對自己喪失信心,好運也會離你而去。不僅如此,名字取的不好會影響個性,進而影響感情、事業、財運、健康等。

  當面對運勢低潮時,不妨換個新的名字,讓你擁有全新的自己並往成功之路更邁進! 

  

       【命名方式  

         芷蘭老師依據您的八字命格選出最適合的筆劃格局,再搭配筆劃數三才五格生肖喜用字字義,精心挑選好唸好記字義優雅、新穎不俗氣開運吉名,可挑選一組喜歡且唸起來順口的名字,就是屬於的最佳吉名。

 

新生兒開運吉名包含:

新生兒開運吉名包含:

01.基本資料

02.八字欠缺與喜用五行解說

03.20個最適合的開運吉名解說-筆劃吉數、三才五格

04.20個最適合的開運吉名解說-字義

05.20個最適合的開運吉名解說-生肖喜用

06.臍帶印章材質

07.幸運色與幸運飾品

 

成人開運吉名包含:

01.基本資料

02.八字欠缺與喜用五行解說

03.20個最適合的開運吉名解說-筆劃吉數、三才五格

04.20個最適合的開運吉名解說-字義

05.20個最適合的開運吉名解說-生肖喜用

06.開運印章材質

07.幸運色與幸運飾品

08.改名注意事項

09.戶政事務所辦理改名事宜

 

【命名範例】

  新生兒命名

  女性改名

  男性改名

 

對於老師給予之開運吉名有不明白之處歡迎提問。

除了老師所提供之開運吉名外,如需要更多的吉名,可再另付費用,每個名字酌收100元。

 

公司行號命名-2800元

   贈:負責人財運、辦公室、客戶之最佳方位。

 

       公司命名範例

 


米卦占卜、九宮格靈數占卜

當您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猶豫茫然,在攻與守、進與退間搖擺不定時,「卜卦」是幫助您在迷霧中找出方向的利器。藉由卜卦來分析事情的吉凶成敗,提供您正確的道路,讓您做出最佳判斷,抓住最好的時機點,解開困住您的結。

 

占卜諮詢費用與時間

1.以時間計:60分鐘1100元(諮詢時間內不限問題皆可提問)

2.以卦數計:一件事情占卜一卦,費用400元,時間20分鐘。

 

感情、婚姻諮詢:

1.桃花何時開:好想談戀愛,情人節為何只有我孤單的過,何時能終結孤單?我命中注定的人在哪裏?何時會出現?我的姻緣方在哪裏?我的戀愛小物是什麼?

2.單戀好痛苦:猜不透他的心,他對我有意思嗎?他已有了喜歡的人嗎?他對我好是因為喜歡我,還是只把我當成好朋友?我該表白嗎?我們會成為戀人嗎?

3.猜疑的心:為何他最近變得那麼冷淡,訊息不回電話也不接,他變心了嗎?我在他心中的地位重要嗎?他真的愛我嗎?我跟他合適嗎?二人能廝守終生嗎?他是對的人嗎?我該繼續還是放棄?

4.難道真的沒有緣份:為何分手後還是放不下,我能重新來過嗎?他也想復合嗎?我們還有機會嗎?

5.我該如何抉擇:感情世界不該三人行,但他們都對我很好,我該怎麼辦?誰比較適合我?

 

財運 、事業運諮詢

1.何時財運好轉:為何股票驚驚漲,我還住在套房裏,我的投資運如何?何時才是賺錢的時機點?何時損財?適不適合投資?

2.我可以創業嗎?做什麼行業好?往哪個方向找客戶?財運方與財運色在哪裏?

3.合夥好不好?合夥人對我有助益嗎?合夥事業會不會賺錢?

4.我的公司前景如何?員工有沒有向心力?要如何經營才能讓公司業績蒸蒸日上?

5.留任原公司好,還是要換跑道?

 

子息諮詢:

1.我命中注定會有孩子嗎?什麼時候會有?

2.往哪個方向求子?

 

官司諮詢:

1.會有牢獄之災嗎?

2.官司何時能解?

3.請的律師好不好,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?

 

其它事項諮詢:

1.考試:今年考運如何?會不會考上理想的學校?公職考試有希望嗎?

2.健康:健康狀況反反覆覆,何時身體才會好轉?

3.屋宅:這個房子可以買嗎?住此屋對我及家人財運及健康的影響?

4.任何想詢問的問題。

 

 

minerva8048@yahoo.com.tw 

電 話:0978-497-600 芷蘭老師

Line:

my_qrcode_1490662826234.jpg

arrow
arrow

    芷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