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準米卦占卜、九宮格靈數占卜】

當我們誕生在這個世上便擁有一組專屬自己的密碼,每組密碼都蘊藏著不同的信息與能量,即先天的八字。

除了先天的八字密碼外,還有其它能解惑的數字密碼,如米卦、數字占卜等。

米卦是易數理的一種,藉由當事人拈米的數量呈現出卦象,用來解析現況與未來。

翻書占卜與九宮格靈數占卜,則是藉由數字的解密,來解析現況與未來。

不論是米卦、翻書占卜、九宮格靈數占卜皆能讓您了解自己的性格、人與人之間的互動、未來的方向、戀愛、財運、學業等等,分析事情的吉凶成敗,提供正確的道路,讓您做出最佳判斷,以抓住最好的時機點。

 

感情、婚姻諮詢:

1.桃花何時開:好想談戀愛,情人節為何只有我孤單的過,何時能終結孤單?我命中注定的人在哪裏?何時會出現?我的姻緣方在哪裏?我的戀愛小物是什麼?

2.單戀好痛苦:猜不透他的心,他對我有意思嗎?他已有了喜歡的人嗎?他對我好是因為喜歡我,還是只把我當成好朋友?我該表白嗎?我們會成為戀人嗎?

3.猜疑的心:為何他最近變得那麼冷淡,訊息不回電話也不接,他變心了嗎?我在他心中的地位重要嗎?他真的愛我嗎?我跟他合適嗎?二人能廝守終生嗎?他是對的人嗎?我該繼續還是放棄?

4.難道真的沒有緣份:為何分手後還是放不下,我能重新來過嗎?他也想復合嗎?我們還有機會嗎?

5.我該如何抉擇:感情世界不該三人行,但他們都對我很好,我該怎麼辦?誰比較適合我?

 

財運 、事業運諮詢

1.何時財運好轉:為何股票驚驚漲,我還住在套房裏,我的投資運如何?何時才是賺錢的時機點?何時損財?適不適合投資?

2.我可以創業嗎?做什麼行業好?往哪個方向找客戶?財運方與財運色在哪裏?

3.合夥好不好?合夥人對我有助益嗎?合夥事業會不會賺錢?

4.我的公司前景如何?員工有沒有向心力?要如何經營才能讓公司業績蒸蒸日上?

5.留任原公司好,還是要換跑道?

 

子息諮詢:

1.我命中注定會有孩子嗎?什麼時候會有?

2.往哪個方向求子?

 

官司諮詢:

1.會有牢獄之災嗎?

2.官司何時能解?

3.請的律師好不好,可以幫我解決問題嗎?

 

其它事項諮詢:

1.考試:今年考運如何?會不會考上理想的學校?公職考試有希望嗎?

2.健康:健康狀況反反覆覆,何時身體才會好轉?

3.屋宅:這個房子可以買嗎?住此屋對我及家人財運及健康的影響?

4.任何想詢問的問題。

 

諮詢時間與費用:

1.以時間計:60分鐘1100元(諮詢時間內不限問題皆可提問)

2.以卦數計:一件事情占卜一卦,費用400元,時間20分鐘。

 

線上諮詢優點:

1.老師親自解惑,有問題直接提問,保有當面諮詢的優點,更可避免面對面尷尬。

2.服務時間可約定,讓您調配自己的時間,也可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。

3.客戶資料嚴格保密,絕不外流。

4.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老師聯繫。

    電   話:0978-497-600 

  e-mailminerva8048@yahoo.com.tw

 line :

     my_qrcode_1490662826234.jpg

占卜方式

占卜諮詢流程

諮詢單

占卜注意事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芷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